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省社会主义学院、省民进赴江阴调研江阴民进“虚拟机关”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3-23 来源:

3月21-22日,省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任世红教授、民进江苏省委会宣传处处长许昆峰赴江阴调研江阴民进“虚拟机关”建设。民进江阴市委会主委金丹菁、副主委梅士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江阴民进中心基地,并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江阴“虚拟机关”建设工作情况及阶段性成效。

任世红指出,江阴民进“虚拟机关”建设于细微处见功力,于细节中见成效,于坚持中见发展,在思想政治建设、履职作风建设、会员参政议政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要加强推进“虚拟机关”数字化建设,找准切入点,把好结合点,落实着力点,不断赋予“虚拟机关”新内涵。

许昆峰表示,江阴民进对照民主党派“三好四新”“五位一体”目标,按照使命明、方向清,任务明、职责清,情况明、工作清的总体要求,将“虚拟机关”建设从1.0发展到3.0,切实将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到了实处。下阶段要不断夯实基础,延伸履职触角,取得更大成效。

座谈会上,金丹菁从思想政治建设、会员自身建设、履职作风建设等方面入手,就提升会员作为、提升会内气象、提升工作面貌等方面,对当前理论研究不足之处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与会会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进行发言。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