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爱在延川——江阴台企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3-22 来源:

3月21日,“锡延一家亲·携手献真情”爱心捐赠活动在延川县北关小学举行。无锡市台办主任陈明辉,延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红,延川县委常委、副县长尹志华,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负责人王熹等出席活动。活动由延川县政府党组成员、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家湘主持。

此次捐赠活动,由见龙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江阴信邦电子有限公司两家爱心台资企业向延川县北关小学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共计25万元,用于帮助延川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推动延川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王熹向参会的师生代表介绍了参与捐赠的两家江阴台资企业情况。王熹表示,此次见龙廖有章爱心基金会和信邦电子不远千里奔赴延川奉献爱心,充分体现了江阴台资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北关小学的学生能够不畏困难、刻苦学习,将来成为一个充满爱心的人,用自己的真才实学和责任担当回馈社会。

陈明辉在讲话中表示,开展东西部协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此次活动,不仅深入推动了锡延两地社会慈善事业的合作,更加体现无锡台企台胞对大陆的深切爱意和社会担当。相信无锡和延安的兄弟感情一定会持续升温升华、合作事业一定会不断提档提质,“愿两市人民的友谊像太湖水一样宽广醇厚、像宝塔山一样永驻心头”。

▲无锡市台办副主任蔡卫红向延川县慈善协会授捐赠牌。

▲与会领导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延川县慈善协会党支部书记郭晓红向爱心企业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北关小学学生代表向爱心企业回赠锦旗。

▲北关小学学生代表发言。

捐赠仪式结束后,陈明辉主任一行专程前往台资企业延川壬庚走访调研。

 

(对台工作科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