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挺进主战场 画好同心圆】南理工“MBA移动课堂”走进月城
发布时间: 2023-03-22 来源:

3月19日下午,南理工MBA课程《“WQK市场增长策略”(MBA结构化研讨)》在月城开讲,南京理工大学50余名MBA在职研究生和月城商会近20名青年企业家入班听讲。

本次课程由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工商教育管理与研究中心主任周晓虹主讲。周晓虹教授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实际案例,在互动交流中探索企业发展新思路,引发热烈讨论,进一步激发了学员们的干事创业精气神。

课程由月城商会与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开设,月城商会注重对民营经济人士的全面培养,依托南理工优越师资力量,靶向发力、精准服务,有效提升青年企业家对新模式、新业态、新市场、新趋势的把握能力和管理水平能力,助力月城民营经济稳步发展。

接下来,月城商会将持续深化与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队合作交流,定期开展MBA课程及校企互动,为商会青年企业家答疑解惑,着力培养一支高素质的现代青年企业家队伍,为月城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砖添瓦。

(月城镇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