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海归聚同心 未来不一YOUNG——云亭街道举办归国留学人员圆桌荟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0 来源:

 

3月18日,云亭街道归国留学人员代表齐聚一堂,举行“海归聚同心 未来不一YOUNG”主题圆桌荟活动。云亭街道统战委员刘圣祥参加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留学报国传统,帮助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交流、创业创新搭建平台载体,增进海归青年群体的交流融合,云亭街道计划筹建江阴首家镇街级欧美同学会。与会人员围绕同学会章程、筹建方案等进行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学习借鉴各地留学人员组织的成功经验,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还分享了自己回国就业创业、与祖国共成长的故事与体会,共叙留学情谊、同话发展前景,进一步拓宽眼界、增进友谊、凝聚共识。

下一步,云亭街道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服务留学人员成长发展作为工作主线,搭建好留学人员联系交流、合作共进的平台,让广大留学人员在江阴这片热土上携手同行,续写留学报国事业的崭新篇章。

(云亭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