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九三学社江阴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3-06 来源:

3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江阴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邵康奕出席会议,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汪小琳等应邀参加。

九三学社江阴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时平代表九三学社江阴市第五届委员会做2022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九三学社江阴市委会在中共江阴市委和九三学社上级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四新”“三好”总要求,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在不断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新业绩,实现了新跨越。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市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奋勇争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的起步之年。九三学社江阴市委会将紧紧依靠并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九三学社十二大精神,巩固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成果,紧扣中共江阴市委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使命,为助推江阴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建设、勇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继续携手同行、矢志团结奋斗。

邵康奕代表九三学社无锡市委讲话。他指出,2022年,九三学社江阴市委会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思想政治基础更加稳固、参政议政更具成效、组织建设更有力量、社会服务更显担当,为发展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九三学社江阴市委会进一步高举旗帜讲政治,不断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中心作贡献,不断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智慧力量;练好内功增效能,不断夯实自身建设根基。

汪小琳代表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讲话。她表示,过去一年,九三学社江阴市委会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与市委市政府一起,共担责任、同心奋斗,参政议政有成果、社会服务有温度、自身建设有成效。希望九三学社江阴市委要进一步坚持党的领导,在凝聚政治共识中迈上新征程;发挥界别优势,在投身科创江阴中贡献新业绩;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能力素质中展现新面貌。

会议表彰了九三学社江阴市委会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通报了获得九三学社上级组织表彰的情况。会议还介绍了7名2022年入社新社员。

(九三学社江阴市委会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