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委统战部调研广东省江苏江阴商会
发布时间: 2023-02-22 来源:

2月20日下午,江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吴莉萍率队,赴广东省江苏江阴商会开展调研并座谈交流。江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王熹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吴莉萍一行观看了广东省江苏江阴商会六周年巡礼片,了解了商会发展历程和运行概况。商会会长潘允,党支部书记、秘书长王君伟汇报了近年商会工作重点、未来发展计划。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发挥“粤港澳江阴乡情驿站”作用,把“澄心聚贤”工作落到实处进行了探讨。

吴莉萍对商会在“服务会员、服务家乡”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商会在粤港澳大湾区和江阴建设突飞猛进新的历史时期,不负众望、不辱使命,齐努力、共江阴、向未来,为家乡畅通“南风窗口”。作为江阴在广东的异地商会,希望商会一肩挑两头,发挥商会优势,把“粤港澳江阴乡情驿站”建成大湾区江阴乡贤之家,为江阴招引人才,谱写“南粤澄商”故事。

(侨务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