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代子女”在澄守护 众乡贤在外无忧
发布时间: 2022-12-23 来源:

自12月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以来,江阴市委统战部情牵乡贤、统筹调配,为在外乡贤亲属发放防疫“装备”。

江阴市委统战部主动对接乡贤在澄亲属需求,启动“市-镇-村”三级联动防疫服务保障工作机制,为乡贤在澄亲属健康保驾护航。截至目前,共计“亲情连线”283次,“代子女”入户发放防疫礼包及爱心物资100余份,为在澄乡贤及亲属送去“娘家人”的关怀与问候。

南闸街道

 

璜土镇

 

青阳镇

 

华士镇

 

周庄镇

 

祝塘镇

 

“老人家,这个健康包里有一些退烧药、检测试剂、N95口罩和消毒用品,还有我的联系电话,有什么需要跟我们说,有不舒服第一时间联系我们。”

一句句细语叮咛是乡亲的爱心守护,一份份“健康礼包”是家乡的温暖关怀,一支支“爱心小分队”是在澄亲属的“物管员”“代办员”和“关怀员”。在外乡贤请安心,日常关怀我们在,生活保障我们在,家乡会为你们守护家人的微笑。

(侨务工作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