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16 来源:

12月1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吴莉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对我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部署,对全市统战系统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无锡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立足全市统一战线“两支队伍”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热潮,将学习讨论活动覆盖所有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要深学细悟,运用各类平台载体、实践创新基地,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学习讨论活动,做到传达贯彻要全面,学习领会要深刻,落实部署要务实;要笃行实干,对标对表做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年底各项工作收官盘点、明年工作思路谋划布局紧密结合起来,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要守正创新,围绕“党建引领、创新赋能、提质增效、争创一流”的目标任务,全力建设“红色统战、活力统战、有为统战、和谐统战”,为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汇聚磅礴力量。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琛主持会议并传达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办公室)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