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许峰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08 来源:

12月6日上午,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50次(扩大)会议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无锡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我市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全国试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中共江阴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开发区、机关事业单位和群团组织、高校和科研院所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江阴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实施办法》。

会议强调:

要找准切入点,把统战工作融入市委中心工作,引导广大统战成员聚焦“345”现代产业体系、“科创江阴”、“南征北战、东西互搏”等方面,出实招、献良策,强监督、建诤言。

要找准关键点,围绕新型政党制度、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非公经济统战工作等重点领域,创新制度机制,丰富平台载体,提升统战工作的贡献度、辨识度、认同度。

要找准结合点,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把统战工作全面结合到各板块、各部门、各单位工作中,画好“最大同心圆”,真正以大统战推进江阴大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吴莉萍出席会议并传达省委、无锡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