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学习贯彻二十大 同心同行向未来】华士镇:深学细悟入心 同心聚力实干
发布时间: 2022-11-29 来源: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联会成员联络联谊,团结聚力,充电提能,华士镇新联会开展“深学细悟入心 同心聚力实干”主题活动。镇统战委员苏丹、新联会会长朱澄、新联会理事及会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深学细悟,奋进新的“赶考路”

兰花厅内,大家以新阶层人士的视角,结合自身工作生活体会,积极发言,交流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参会成员纷纷表示,要增强“学”的主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要铆足“拼”的劲头,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激发“赶”的锐气,立足本职岗位,在各自领域招才引智、创新创业、服务社会,最大化地把新阶层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华士高质量发展上来。

参观交流,拓宽思维“主道路”

“翰墨同心 砥砺奋进”书画展主题鲜明,50余幅国画、油画、书法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精彩纷呈,既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生动的教育课堂。大家驻足观看,仔细聆听华士镇书画协会会长、新联会副会长赵利东讲解每幅作品的创作理念和蕴含的深刻意义,启智润心、修身正行。

一行人还参观了都市农业公司,通过了解公司新型功能、转型之路,与农业公司管理人围绕数字化农业、电商营销、三产融合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启发良多,也根据自己的经验见识提出了若干有针对性的、具体性的建议。

笃行实干,农耕彰显“精气神”

沉甸甸的稻穗涌起金色的波浪,一幅绝美的田园丰收画卷正徐徐展开。新联会会员们听完现场技巧讲解后跃跃欲试,挥镰收割,在汗水中体会老一辈人的艰苦生活,也唤回了大家对传统农耕习俗的记忆。“沉浸式”农耕文化体验不但培养了会员们相互之间的协作能力与默契程度,同时进一步激发了新联会成员的干事创业热情。

 

朝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面对新的形势和挑战,新阶层人士将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拿出一张蓝图绘到底的精神,凝心聚力,发展提升,再谱华章。

(华士镇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