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学习贯彻二十大 同心同行向未来】江阴旅港同乡会在港召开“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11-29 来源:

11月25日晚,江阴旅港同乡会举办“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30余名江阴旅港乡亲相聚九龙黄埔花园博艺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无锡、宜兴、泰兴等旅港同乡会嘉宾代表应邀出席。

会上,江阴旅港同乡会会长高启明带领与会乡亲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高启明表示,江阴旅港同乡会作为爱国爱港爱乡的社团,要充分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并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好各方面工作;要从理解和实践中认清历史大势,积极鼓励香港青年,特别是旅港青年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大好机遇;要大力弘扬以爱国爱港为核心,同“一国两制”方针相适应的主流价值观,坚决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团结一切建设香港的力量,为中华民族复兴和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香港江苏社团总会会长姚茂龙、总干事刘文涛,香港江苏妇女联合总会秘书长吕璟珂,沪港高校联合会主席单志明,香港江苏义工团秘书长冯兴元等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与大家作了学习分享。

(侨务科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