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徐霞客镇召开金融赋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政银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1-28 来源:

合作共赢谋发展,携手共进谱新篇。

近日,徐霞客镇召开金融赋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政银企座谈会。镇长袁飞、镇党委副书记朱勇、副镇长葛伟栋,江苏银行江阴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杨洁,徐霞客总商会企业代表以及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勇、杨洁共同签署“金融赋能、科创霞客”战略合作协议。

▲杨洁为江苏昊晟塑业科技有限公司、江阴市雄鸣化纤有限公司、江苏宸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授信授牌。

为实现“金融赋能、科创霞客”,江苏银行江阴支行定制了专属金融服务方案,力求以“金融+非金融”“授信+非授信”的综合金融服务模式,更早、更好地服务徐霞客镇各类科创企业。

此次签约,是徐霞客镇积极服务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一直以来,徐霞客镇多措并举,拓宽服务路径、优化服务方式,发挥统战效能、优化合作平台,凝聚各方合力,不断助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

一是发挥金融托举作用,支持经济发展。引导金融机构主动为企业提供金融政策、贷款流程等方面的信息咨询服务,积极帮助企业做好经济运行分析和市场预测工作,在“锦上添花”的同时多“雪中送炭”。

二是激发企业主体作用,加快自身发展。引导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积极推进智改数转、绿色提升,主动对接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注重产品结构调整,在推进技术改造、产品研发上持续加力,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切实增强自身的盈利能力,努力提高自身效益。

三是凝聚政府合力作用,推动共同发展。不断提高政府服务能力,推动各项产业政策、扶持政策、惠企金融政策等精准直达企业。完善实施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主要领导挂钩制度,及时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针对企业和银行提出的问题和需求,第一时间了解,第一时间梳理,为企业融资创造积极条件。

下一步,徐霞客镇将不断发挥统战优势,进一步加强政银企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建立起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促进企业抢抓机遇、健康发展,共同为谱写徐霞客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徐霞客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