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领导专题调研民主党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16 来源:

11月1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吴莉萍一行专题调研民建江阴市委会和农工党江阴市委会,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汪小琳等陪同调研。

在民建教工支部,吴莉萍参观了支部会员之家和江阴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民建江阴市委会主委、江阴市政协副主席张晓东介绍了民建江阴市委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吴莉萍表示,江阴民建充分发挥与经济界联系密切的特色优势,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方面积极贡献民建力量。她希望民建江阴市委会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带领广大会员履职尽责,展现新风貌;进一步发挥界别优势,引导广大会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作出新成绩;进一步提升组织建设,在人才培育和基地建设方面取得新发展。

农工党江阴市委会主委、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晨详细介绍了江阴农工党在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和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吴莉萍对农工党近年来的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农工党江阴市委会继续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在统一战线与多党合作事业中发挥独特界别优势,在健康江阴、美丽江阴两条工作主线上作出新的贡献。江阴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澍参加座谈。

(民主党派工作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