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领导调研中船澄西“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15 来源:

11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吴莉萍率队赴中船澄西调研指导“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邹宇伟,民宗局副局长李放参加调研。夏港街道党工委书记、金属新材料产业园党委书记徐洪伟,统战委员吴逸陪同调研。

吴莉萍一行实地查看了中船澄西“红石榴家园”、夏东社区“红石榴家园”等阵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阵地建设的情况介绍,并就如何打造企业和社区民族工作特色亮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莉萍对中船澄西和夏东社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积极探索“红石榴家园”阵地建设与党建联盟相结合的理念表示赞赏。

她指出,中船澄西作为央企,能与属地社区、职能部门、学校等单位结对共建“澄里石榴红”民族团结促进项目,意义十分重大,体现了央企担当。

她强调,红石榴家园不仅仅是一个品牌,更是为各族群众办实事的主要阵地,既要重“硬件建设”,更要重“软件建设”,不仅要大力营造民族团结进步氛围,更要因地制宜充分发挥创建主体优势,不断丰富学习娱乐、交流联谊、宣传引导等功能,将“红石榴家园”和企业、社区各活动室共建共享,充分发挥服务功能和辐射效应,进一步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她要求,要进一步统筹协调各方资源,丰富活动开展,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把阵地建得更实,把民族工作做得更深。

(民族工作科、夏港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