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委统战部领导看望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党外干部学员
发布时间: 2022-11-11 来源:

11月1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琛前往市委党校,看望了参加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的党外干部学员,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汪小琳参加。

座谈会上,周琛代表市委统战部向党外干部学员致以亲切问候,询问了教学安排和学员学习情况。他寄语参加培训的党外干部学员:要坚持思想引领,不断提高政治定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充分展示多党合作制度的独特优势和强大生命力;要坚持勤学笃行,不仅在教学授课中学知识学本领,也要在交流互动中学经验学方法,感悟合作初心,汲取前行力量;要坚持学以致用,要学有所得、学有所悟,结合党派工作学、结合岗位实际学,在未来的工作实践中双向发力双岗建功,锻炼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外干部。

座谈中,赵双双、魏静、张晓蕾、王曼、杜凯、安世者分别交流了学习情况、收获和体会。大家表示,这次培训机会难得,对自己帮助很大,收获很多,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以及形式丰富的情景教学、现场教学,拓展了知识范围和视野,增进了与各条线同志的横向交流。作为统战成员,一定将培训学习作为新的起点,主动增强自觉学习的意识,发挥好自身特长与优势,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承担起新形势下统战成员的责任与使命。

(江阴市委统战部供稿)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