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浦发银行江阴支行与江阴市盐城商会召开“喜迎二十大,银企共建庆国庆”党建共建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9-26 来源: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基层商会发展,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新模式,全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9月23日下午,浦发银行江阴支行与江阴市盐城商会召开了“喜迎二十大,银企共建庆国庆”党建共建座谈会。浦发银行江阴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陈煜主持会议。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琛、江阴市原市委常委邱伟杰、江阴市盐城商会会长刘清华等参加座谈会。

周琛对浦发银行江阴支行和江阴市盐城商会开展“党建+金融”党建共建活动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基层商会是党委、政府联系非公经济的有力助手,是开展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的有效载体和重要平台,党建工作是基层商会建设的重中之重。希望浦发银行江阴支行和盐城商会要牢固树立“围绕服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真正做到党建引领,发挥好各自优势,开展好活动交流,服务好会员企业,不断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陈煜、刘清华共同签署“银企共建战略合作协议书”

陈煜分享了浦发银行江阴支行的党建工作情况,就如何更好地将党建工作融入银企合作、把握发展机遇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他还重点介绍了浦发银行小企业及科技金融产品、小企业在线融资产品、绿色产品、“浦银避险”等特色产品。

刘清华表示,“银企共建战略合作协议书”的签署,为实现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搭建了桥梁,为商会和浦发银行深化银企共建的合作关系奠定良好基础。下一步,盐城商会和浦发银行江阴支行将深化活动开展,加强互动交流,实现互促互进,以党建促会建,不断推动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非公经济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