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数字有招 金融赋能”——江阴市欧美同学会学长沙龙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9-26 来源:

 

9月23日下午,“数字有招 金融赋能”江阴市欧美同学会学长沙龙在招商银行江阴支行成功举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吴莉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王熹出席活动。10余位欧美同学会骨干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吴莉萍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江阴撤县建市35周年,多重国家战略机遇叠加。“黄金年代”离不开广大海外留学人才的“一路同行”,“科创江阴”数字化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赋能加持”。吴莉萍希望:一、银行主动作为,为实体经济注入“金融活水”;二、学长奋发有为,为科创江阴加快“智改数转”;三、欧美同学会担当善为,为高质量发展释放“乘数效应”。

王熹传达学习了9月22日江苏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江阴市欧美同学会骨干会员代表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会议精神。

▲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公司金融事业部副总裁兼江阴支行行长沈卿芸致欢迎辞

▲江阴市欧美同学会会长、江阴模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克波与沈卿芸签署合作协议

为“千方百计”润泽实体经济,江阴市欧美同学会携手招商银行,为会内企业定制了“融智提升+融资定制”的专属金融服务,助力会内企业“勇攀高峰”。

▲王熹与沈卿芸为“江阴市欧美同学会金融服务之家”揭牌

为推动金融惠企走深走实,江阴市欧美同学会携手招商银行设立了金融服务之家,让金融“软实力”与实体“硬实力”相融向新,助力会内企业“迭代升级”。

▲招商银行无锡分行交易银行部现金管理室主管石健作《企业数字化战略的探索和思考》主题分享

互动交流环节,学长们聚焦智改数转,发散思维、深度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发展数字经济是“国之所需,吾之所向”,将瞄准数字经济“新赛道”“主赛道”,转型“快一步”,发展“加速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侨务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