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同心向未来 同行聚合力】农工党江阴市委:回首来时路 坚定同心行
发布时间: 2022-09-20 来源:

9月17日,农工党江阴市委会环保支部、中医一支部联合农工党无锡经开区总支部赴中共江阴一大会址纪念馆、周庄镇山泉村开展调研活动。农工党无锡市委宣传处处长程娅,无锡经开区总支部主委许燕娟,农工党江阴市委副主委奚海明、秘书长薛艳芳,周庄镇统战委员顾逸晨参加调研。

在中共江阴一大会址纪念馆,一张张旧照片、一个个栩栩如生的蜡像、一场场战斗故事带领大家沉浸式重温江阴革命历史。大家对中共江阴一大召开前的时局与形势、召开时的情形、召开后的革命发展等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今后奋力建设美丽江阴更添豪情。

在周庄镇山泉村“同心实践基地”,大家漫步在美丽的山泉村,仿佛走进画中江南。今年以来,山泉村党委带领全体村民克服经济下行和新冠疫情双重困难,赢得了经济发展和村庄建设新进步。近年来,农工党江阴市委扎根“同心实践基地”,定期组织医卫专家来村接诊,开辟村民就医“绿色通道”,获得了全村村民一致好评。

农工党党员们将赓续红色传统,当好红色传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责,更加自觉主动地为城市谋发展,为人民谋幸福。

农工党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