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凝心聚力 携手前行】凝聚知联力量,助力学子圆梦——江阴市无党派知联会开展第七届金秋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9 来源:

近日,江阴市无党派知联会在城管局开展“关爱环卫职工金秋助学”活动,向7名大学生捐款14000元助学金。知联会会长刘建军、副会长武传刚,市城管局副局长虞大军、市环卫处主任何承刚、市要塞环卫所所长陈莉,城建组会员、结对环卫职工及受助学生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知联会“助力一个梦想”短视频。刘建军表示,知联会将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挑选有意愿、有条件的企业、单位,为受资助的学生提供勤工俭学岗位,鼓励他们付出劳动、收获回报,并促使他们在勤工俭学的过程中学习技能,增强自我“造血”能力,为今后的就业积累经验。

虞大军对知联会送达的温暖表示感谢,并趁此机会介绍了新整合后的市城市综合管理局的职责。他表示,环卫条线全体职工将勤奋工作、尽心尽职、努力提高环卫保洁水平,用实际行动来感谢知联会对环卫行业的支持和帮助。

知联会城建组以“同心服务基地”为平台,积极履行服务社会责任。自2016年以来,连续7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总计筹款7万余元,累计资助26名学生,为他们安心上学创造了有利条件。“金秋助学”已成为知联会的一项“规定动作”,并将作为一项传承不断延续。

(无党派知联会)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