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弘扬正能量 画好同心圆】璜土镇:商会助力兴教育,弘扬美德显担当
发布时间: 2022-09-16 来源: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一直以来,璜土商会在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的同时,全面响应党的号召,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近日,璜土商会代表参加第38个教师节暨第二届教育发展基金颁奖典礼,共同见证璜土教育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璜土教育基金成立两年来,累计资助学子181名,奖励优秀教师264名,资助奖励总额达137万元,让璜土充满浓厚的重学重教良好风气。璜土商会作为璜土镇教育基金理事会的主要贡献者,积极投身璜土镇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到依法依规强建设、发挥优势全覆盖,为璜土教育事业增资聚力、提供坚强后盾。

颁奖典礼上,璜土商会会长、镇教育发展基金理事会会长朱东俭宣读表彰决定,璜土商会代表依次为学校优秀中层代表、优秀职工代表、学科教师代表、教书育人标兵代表以及优秀学子进行颁奖,并送上鼓励与祝福。

镇统战委员王大伟充分肯定了璜土商会在教育事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璜土商会要持续发挥自身的积极带动作用,坚持党建引领,坚持赋能发展,助推教育事业,激发商会活力,力争在更大格局、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中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璜土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