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全市统战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9-16 来源:

9月14至15日,全市统战干部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成功举办。全市各镇(街道)、开放园区统战干部,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琛作开班动员。他强调:要以学促思筑根基,提高站位深入学,掌握方法系统学,深化认识主动学,在固守圆心中强化政治引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的不竭动力。要以学促行强落实,坚持学以致用,自觉运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指导实践,为建设江阴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争取更广泛的力量支持。要以学促改转作风,敢于查摆问题,在短板弱项上再对标;敢于直面困难,在责任担当上再压实;敢于开拓创新,在思想破冰中再突破,不断提高统战干部能力水平。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全体学员认真听取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建设》《新时代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对台工作》《宗教及宗教工作概述》等专题讲座,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政策理论解读,又有工作实务讲解;既有生动有趣的案例解析,又有深入人心的互动交流。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拓宽了政治视野,理清了工作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业务能力、提升工作水平,扛起责任担当、争做先锋表率,共绘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办公室)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