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挺进主战场 画好同心圆】周庄商会理事单位名阳新材料成立科协
发布时间: 2022-09-15 来源:

 

企业科协是党和政府联系企业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促进企业科技进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力量。

日前,周庄商会理事单位江苏名阳高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江阴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副镇长庞远超及企业科技工作者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企业科协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企业科协委员会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人选。

杨红波对名阳新材料企业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为其授牌。他对企业科协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深化创新驱动,助力“科创江阴”建设;二要注重建家交友,激发人才创新动能;三要强化组织建设,提升企业科协能效。杨红波希望公司以成立科协为契机,在加强科技创新、精准服务人才、参与公众科普等方面发挥组织作用,积极推动公司持续发展。

庞远超对名阳新材料成立科协组织表示祝贺,希望名阳新材料公司以科协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凝聚科技智慧力量,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推动企业科技进步和企业创新发展:一要“多沟通”,广泛开展科技交流;二要“多活动”,激发员工创造活力;三要“多服务”,营造创新创造氛围;四要“多关心”,发挥企业科协作用。

新当选的企业科协主席、周庄商会理事袁益凯表示,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优化科协的组织建设,不断引进高水平技术人员,同时定期组织学术交流,画出科协最美同心圆,为促进企业科技进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作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周庄镇大力推进非公企业科协建设工作,积极与企业对接,指导和协助企业开展各项筹备工作,同时,紧紧围绕产业特色和发展目标,不断完善科技人才培养机制、企业科技工作者联系机制等,为企业优秀科技工作者成长进步创造条件,在增强企业创新内生动力、推动企业发展和转型升级上作出了积极贡献。截至目前,周庄镇共有行业科协1家,企业科协12家。接下来,周庄镇将进一步强化非公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为实现“产业更高端、创新更澎湃”的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