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委统战部领导赴省社会主义学院拜访座谈
发布时间: 2022-09-14 来源:

9月1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吴莉萍一行拜访省社会主义学院,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刘步健,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锋等领导参加座谈。

吴莉萍向省社会主义学院领导汇报了江阴市统战工作情况和市社会主义学院有关工作。

陈锋对江阴市民主党派、新的社会阶层等统战工作表示赞赏,陈峰指出,江阴统战资源丰富,对于统战工作的理论研究和教学实践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省社会主义学院将加强与江阴的合作与交流,积极支持江阴市社会主义学院的发展。

刘步健对江阴市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刘步健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统战教学与研究,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省社会主义学院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对江阴统战工作特别是社院发展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在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统战事业取得新发展。

(党派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