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委统战部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09 来源:

中秋、国庆临近,为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9月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吴莉萍带队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和疫情防控检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邹宇伟,澄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新,市应急局、城管局、消防大队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君山寺、东岳庙、扬子江国际礼拜堂开展检查。吴莉萍详细询问了各场所负责人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有关部门人员对场所的消防设施、燃气设备、电气线路等进行了深入检查,指出了存在的隐患问题。

吴莉萍在检查中强调,安全工作“一失万无”,各宗教活动场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充分统筹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到位,全力保障中秋、国庆期间宗教领域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宗教事务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