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悦享中秋·情系统战】青阳镇新联会开展“寻美江阴 喜迎二十大”中秋雅集暨第四次会员大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9 来源:

为推动青阳镇新阶层人士工作创新发展,同心共迎中秋佳节,9月7日,镇新联会开展“寻美江阴 喜迎二十大”中秋雅集暨第四次会员大会活动,镇统战委员朱丽霞、新联会成员参加活动。

会员们共同观看了新联会骨干成员事迹展播,详细了解骨干成员在各自领域里的努力与坚守;“我们的秘密花园”主理人朱莉、“娜家花园”主理人李娜、“喜见”主理人赵键就各自的创业经历、创办理念和运营模式进行分享,会员们结合自身经历与感悟进行了创新创业交流,共同探讨未来发展方向,积极探索创新模式。同时为进一步发展壮大新联会、团结新阶层人士,表决通过了5名新会员的入会申请,并为他们送上阅读书籍,寄语他们找准事业发展定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传承创新、勇立潮头。

活动现场,在老师的指导下,会员们亲手制作了曼达拉,不仅体验了动手创作的快乐和情趣,更拉近了新联会会员之间的距离;会员们还参观了陈惠平麦秆画工作室、烙铁画非遗展示及少年宫小朋友制作的麦秆画作品,零距离接触非遗,感叹作品精致,感受匠心传承。

此次活动加强了新阶层人士的交流沟通,进一步强化“沟通内外、联系上下”载体功能,充分发挥联谊、联情、联心作用,努力打造“有情怀、有特色、有温度”的社会团体,凝心聚力、发挥优势,为做大做优做亮新阶层品牌作出积极贡献。

(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