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挺进主战场 画好同心圆】青阳镇组织线缆企业赴中辰电缆开展质量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8 来源:

近日,青阳商会、经发局联合市场监管局青阳分局组织规上企业和线缆行业12位企业负责人赴中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围绕市委市政府“一镇一园一产业”发展战略开展质量研学活动。

中辰电缆位于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内,是深圳创业板上市公司、宜兴市市长质量奖单位,曾获评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车间,2022年入围无锡市智能制造标杆企业。

走进公司智能科技展厅,通过讲解员的图文介绍和多媒体演示,研学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中辰电缆的发展历程、核心产品、创新研发及品牌战略,感受以数字化赋能高质量发展给中辰电缆带来的巨变飞跃。

随后,研学组来到中辰电缆智能车间,实地参观公司“智改数转”成果运用。大家在列装的110KV麦拉菲尔三层共挤交联电缆生产线前驻足围观,零距离体会先进的工艺设备、精密的流程控制、严格的检验体系,感悟让中辰电缆跻身全国电线电缆行业前列的成功密钥。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中辰电缆质量部长着重从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完善、质量管理人员配备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卓越绩效模式,总经理姜一鑫从领导力、技术研发、智能制造、营销策略、质量管理等多个方面分享了公司多年经营形成的经验和优势。研学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向标杆学习,结合公司实际,积极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探索持续改进和提升质量的优秀管理方法。坚定实施“智改数转”战略,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努力实现用数字化战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引导和支持辖区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是青阳商会多年来坚持的工作宗旨,通过开展“请进来”“走出去”系列活动,让辖区企业深入现场学、面对面交流,让企业对标对表找差距,促进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助力辖区产业加快转型发展,携手共同推进“科创青阳”建设。

(青阳镇、市场监管局青阳分局)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