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璜土镇:以侨助力,推动人才助企、人才强镇战略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22-09-07 来源:

近日,璜土镇侨联分会联合上级相关部门和辖区企业共同开展临港开发区人才沙龙暨璜土镇良渚英才HR创享会。璜土镇领导何晓峰、王大伟,市人才办、工信局、行政审批局、璜土商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镇新侨企业代表、企业HR、村(社区)人事代表、人才代表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璜土镇人才工作者沟通交流,提升侨企HR综合管理水平,不断增强招才引智、服务人才的质量,进一步强化人才吸引、教育、培养合力,全流程夯实人才管理服务体系,让侨界人才和侨商侨企在区域发展中发挥更大力量,服务璜土镇高质量发展。

▲颁发招才引智合伙人证书

颁发招才引智指导员聘书

▲为璜土镇人力资源专业实训基地揭牌

此次活动,市有关部门作了政策宣贯,从人才引进、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人才服务、人才认定及申报流程等方面详细讲解,为企业HR提供就业、人才、劳动关系、社会保险等相关政策的答疑。镇侨联分会负责人结合视听学习,重点就引进海外归国高质量人才及建设创新型侨企为大家作了政策解读,全方位帮助企业了解相关业务。

智联招聘第二总部专家刘凯作了“提升人才招引效率、构建人才竞争优势”的公益讲座,就企业关心的人力资源、人才政策、人才需求及海外创新型人才培养等热点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

为更好地让大家了解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知识,培养侨界相关专业人才,使侨企在人才选择方面更加有方向性,镇侨联分会与暨阳教育为大家联合打造了人力资源师四级考级指导培训讲座,侨界人才代表和侨企代表们与镇村负责人、其他企业HR、人才代表们积极互动,交流感想体悟。

下一步,璜土镇侨联分会将在“红燕领航——金燕筑巢”工程中持续发力,联合各级相关部门、企业,充分发挥招才引智指导员和合伙人作用,依托实训基地,通过定期举办组织人资培训、创业辅导、人才孵化等常态化服务,真正搭建好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为企业创新创业,实现高质量经济发展提供人才资源,提供动力支持。

(璜土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