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悦享中秋·情系统战】慰问暖人心 明月映同心——江阴市旅港同乡会开展中秋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7 来源:

江阴市旅港同乡会是由我市旅港乡亲组成的爱国爱港爱乡社团,一直以来积极宣传推介江阴、支持家乡发展、热心公益慈善。值此中秋佳节,旅港乡亲们望月怀乡,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与故乡人民共书团圆情。一起来看看他们的别样中秋。

节日更有“人情味”

9月5日上午,江阴旅港同乡会举办“庆国庆贺中秋 关爱残疾学童”活动。会长高启明一行来到九龙礼贤会恩慈学校,看望在校的智力障碍青少年学生,以公益暖心行动,传递中秋国庆温暖。

这是近年来江阴市旅港同乡会第十次走访九龙礼贤会恩慈学校。旅港乡亲们将1500个抗原测试盒、2000个医用口罩、10大盒江阴苏式月饼和3大箱苹果送到师生们手中,也将中秋温暖送到他们心坎。

节日更有“江阴味”

明月寄思念,月饼忆乡情。8月21日晚,江阴旅港同乡会举办“庆国庆 贺中秋 聚乡情”活动,40余名旅港乡亲相聚于九龙黄埔花园博艺会,以美食为媒,以乡音为伴,共话旅港同乡一家亲,共迎国庆中秋双佳节。

活动中,江阴旅港同乡会为旅港乡亲们一一转送了江阴市委统战部寄送的江阴苏式月饼和百合。旅港乡亲纷纷表示,家乡的月饼是小时候的“神仙点心”,中秋佳节吃上一口“江阴味”才算圆满,非常感动也非常感谢家乡时刻惦念着游子,盼疫情早日过去,归家一解思念。

(侨务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