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挺进主战场 画好同心圆】无锡市领导调研江阴民进政协书房
发布时间: 2021-09-21 来源:

近日,无锡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四海一行来澄调研江阴民进政协书房。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市委常委、副市长姜锵,民进江阴市委主委金丹菁、副主委许建国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丁四海观摩了书房设施、书籍摆放和环境布局,听取了金丹菁关于书房使用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了图书来源、数量和分类,以及读书活动开展频次、内容、参加人数等情况,并就打造江阴政协“五合一”书房品牌,以及议事协商、社情民意直报等方面工作开展交流。

丁四海充分肯定了江阴民进政协书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政协委员增强履职本领、提高建言质量的内在要求,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凝聚共识的有效途径。要进一步推动书房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充分挖掘和利用江阴民进资源,打造“五合一”示范品牌,让政协成为最有笔墨书香的地方,更好地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民进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