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挺进主战场 画好同心圆】“联”动发展 “盟”聚周庄——党建联盟服务项目走进商会
发布时间: 2021-09-18 来源:

近日,周庄镇举办党建联盟暨产业和人才政策解读沙龙活动,周庄商会党支部与周庄镇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举行了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周庄镇副镇长许剑锋、组织委员倪玉莲、统战委员赵雯,以及周庄商会4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签约仪式后,企业家们围绕“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暨阳英才计划2.0”“省第六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申报”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镇经济发展和改革局、组织人事科负责人耐心解读了相关文件,让大家对推进产业强市建设、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实现转型升级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党建联盟的成立,有效地整合了要素资源,为今后更好地服务中心大局、发挥联盟作用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联盟将进一步完善动态管理、运行保障等多项机制,围绕工业园区升级改造、重大项目攻坚等重点难点工作,积极服务企业,助力“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实施,以联盟促联动、以联动促发展,为周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