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澄台一家亲·共画同心圆”2021年江阴市台办、台协中秋联谊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9-17 来源:

9月15日,江阴市台办、台协举办“澄台一家亲·共画同心圆”中秋联谊活动,在澄台企台胞台属代表近200人欢聚一堂,欢庆中秋佳节。江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宋新春出席活动并致辞,无锡市台办副主任蔡卫红,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负责人王熹和江阴市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委员会成员单位嘉宾参加活动。

宋新春在致辞中对广大台资企业为江阴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最诚挚的谢意,真诚祝愿所有台胞朋友们中秋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宋新春表示,在江阴深入推进“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朝着建设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努力奋进的进程中,希望广大在澄台企台胞把握发展大势,坚定发展信心,深入了解江阴,全面融入江阴,积极投资江阴,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江阴经济社会发展,在务实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宋新春强调,江阴将进一步秉持亲商、富商理念,持续优化“待遇全方位、政策全覆盖、服务全天候”工作体系,打造“澄”心惠台工作品牌,为广大台企台胞营造放心、安心、舒心、顺心的一流环境。

江阴台协会常务副会长、宗承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宗勋代表江阴台协会向长期以来给予台协会关爱和支持的领导与来宾,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同时表示市台协会将更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台企台商台胞,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江阴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照片:宋新春为河南汛情慈善捐赠台企颁发捐赠证书。

今年7月河南遭受百年不遇的特大暴雨灾害,灾情牵动着江阴台胞的心。江阴台协会发起助力河南汛情的倡议,会员企业积极响应,累计捐赠182.5万元用于救助河南汛情。

晚会期间,省对台交流基地江阴天华艺校、台协会有关会员单位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晚会气氛温馨热烈,台协会会员及嘉宾用歌声传递着美好祝愿,整场活动在《月亮代表我的心》的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近年来,江阴市台办、台协会始终秉持“澄台一家亲”理念,着力打造“澄”心惠台工作品牌,为台商台胞在澄创业、就业、学习、生活搭建平台,提供服务,不断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对台工作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