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挺进主战场 画好同心圆】新联同心 聚力前行——新桥镇新联会开展主题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4 来源:

9月9日下午,新桥镇开展“新联同心 聚力前行”主题分享交流活动,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聚力、发挥优势,做大做优做亮新阶层品牌,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新桥镇领导何忆芳、赵叶勤、尹鹏,镇新联会会长张新振及会员代表等25人参加。

何忆芳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之一,是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生力军,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她对镇新联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学习新的思想,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结合学;二要发挥“联”的功能,多开展联谊联络活动,走出去学,开拓思路,提升自我;三要加强“会”的建设,加强党的建设、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品牌建设,做大组织,做响品牌,发挥更大的作用。

赵叶勤分享了镇文化中心项目共建共享理念,希望新联会进一步强化“沟通内外、联系上下”的载体功能,充分发挥联谊、联情、联心作用,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努力打造“有情怀、有特色、有温度”的社会团体。

张新振从政治站位、联谊联络、建言献策、情怀担当四个方面回顾了今年以来新联会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明确了下阶段新联会工作思路。

活动还特邀香山书屋负责人季丰就新联会的作用和定位、香山书屋的创办理念和运行模式,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全民阅读的推广、志愿服务的多元、共建共享的理念……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创新实践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下阶段,镇新联会将充分突显特色、发挥优势、开拓进取,把活动开展好、作用发挥好、品牌打造好,凝聚“新”力量,共画同心圆,为助推新桥“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桥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