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挺进主战场 画好同心圆】新联盟 新起点 新征程——祝塘青年企业家、创业者再出发!
发布时间: 2021-09-14 来源:

9月10日下午,祝塘镇举办青年创业者联盟成立大会。团市委书记吴泽昱,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志伟,镇领导何志强、徐志军等人参加。

会议选举产生了祝塘青商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何志强、刘志伟为青创联揭牌,吴泽昱为青创联实践基地授牌,徐志军为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

会上,秘书长吴斌彬回顾了青创联的筹备工作,表示青创联将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贯彻落实“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要求,以“团结、合作、发展、共赢”为发展目标,搭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青年创业者之间的“三个桥梁”,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利益共享,为推动祝塘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何志强指出,广大青年企业家、创业者要坚守梦想初心、传承奋斗精神、勇担创业使命、展现开放视野、担当企业责任,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在全镇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展现青年力量。他表示,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祝塘青创联的发展,把青年企业家、创业者的培育作为一项基础工程、战略工程、重点工程和希望工程来抓,为青年企业家、创业者搭建更大舞台、提供更优保障。

祝塘青创联的成立,搭建了创新创业的交流互动平台,激发了青年企业家、创业者的活力。下阶段,祝塘镇将按照“导、育、联、扶、树”五字要诀,切实助推青年企业家快速成长,为祝塘经济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祝塘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