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凝心聚力 携手前行】民盟江阴市委各支部召开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13 来源:

近日,民盟江阴市委各支部先后召开半年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目标和任务。

高新区支部

9月4日,高新区支部召开“重整行装再出发,争先创优早谋划”年中专题会议。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王翔出席会议,支部主委石陈云主持。

石陈云表示,支部先后获得“民盟江苏省委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表彰先进基层组织”“无锡民盟2020年度基层组织建设示范支部”“2020年度江阴统战部五星级支部”等荣誉,离不开民盟江阴市委的关心支持和支部全体盟员的努力。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充分发挥支部优势,展现民盟风采。

王翔充分肯定支部取得的成绩,强调要牢树“付出就有收获”“态度决定结果”等工作理念,希望全体盟员能处理好本职工作与盟务工作的关系,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立足本职,争先创优。

临港支部

9月1日,临港支部在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中心基地召开半年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江阴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对今年的调研报告、社情民意和社会服务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放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提升盟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建良言、献实策;要进一步拓展社会服务领域,参与特殊群体帮扶、社区服务等社会服务活动。

二中支部

9月3日,二中支部在支部盟员之家举行届中调整会议。民盟江阴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宇昕,江阴二中党支部书记、校长葛淦云及二中支部全体盟员出席会议,民盟江阴市委常委、组织处处长沙智慧主持会议。

沙智慧充分肯定二中支部在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希望二中支部继续保持先进性,踏实做事,积极履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职能,展现民盟的社会担当和影响力。

新任支部主委龚玉表示,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认真开展支部各项工作,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学习借鉴先进支部经验,开拓创新,给支部注入新活力、带来新发展。

葛淦云向盟市委对二中支部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支委班子表示了肯定,希望在学校获评四星级高中之后,支部盟员也能勇担责任,凸显民盟盟员的教育教学骨干力量,努力把江阴二中的品牌树立起来。

江阴高中支部

9月2日,江阴高中支部在支部盟员之家召开半年度支部工作推进会,支部主委王剑主持会议。

王剑带领全体盟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江阴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和暑期支部社会服务活动情况。

他表示,江阴高中支部获评2020年度四星级支部,离不开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要珍惜荣誉,学习先进,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在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要继续深入群众,倾听民生,建诤言、献良策,积极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民盟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