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凝心聚力 携手前行】 民进江阴市委召开4届36次市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10 来源:

 

9月6日,民进江阴市委召开4届36次市委扩大会议,全面落实上级民进、中共江阴市委换届工作精神,部署换届工作。民进江阴市委主委金丹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共江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宋新春在全市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民进江阴市委2021年换届工作的意见》。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换届重大意义,增强换届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领会精神要义,准确把握换届形势任务,提升换届工作的规范性严肃性;要强化组织领导,准确把握换届工作要求,确保换届工作的顺利圆满。

金丹菁表示,要坚持上级民进和中共江阴市委的领导,聚焦“五个好”目标要求,凝心聚力共绘好蓝图、紧扣事业发展选出好干部、优化整体功能配出好班子、坚持干事创业树立好导向、挺纪在前形成好风气,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各支部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营造良好氛围,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抓好换届各项工作。

(民进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