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凝心聚力 携手前行】劳动创造幸福 生态惠泽人类——民盟江阴市综合一支部开展社会实践研学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0 来源:

 

9月2日下午,民盟江阴市综合一支部赴江阴青禾生态农业合作社,开展“劳动创造幸福 生态惠泽人类”社会实践研学体验活动。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陈栋辉,民盟江阴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宇昕及综合一支部盟员共24人参加活动。

活动前,全体支部盟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主委金荣蕾总结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并为获得无锡民盟表彰的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支部盟员来到生态园开展体验活动,先后参观了蔬菜种植区、水产养殖区、家禽养殖区等生态健康种养区域,玫瑰花园、荷风园等特色苗木种植基地,以及桃、枇杷、梨、柿子、石榴、葡萄等无公害果园。盟员们漫步园内,学习农业生态保护知识,了解传统农业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先进技术,感受绿色低碳和谐共生的独特魅力,切身体验到“劳动创造幸福 生态惠泽人类”的真切含义,加深了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领悟。

江阴市青禾农业合作社地处徐霞客镇阳庄村,占地约550亩,是一个以绿色蔬菜、时令果蔬、无公害水产及特种养殖为主题的现代农业产业基地,着力打造以风、光、储、荷一体化应用为主题的泛在电力物联网农场示范区,在江阴农业现代化、生态持续化产业中发挥着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民盟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