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凝心聚力 携手前行】凝聚知联力量,助力学子圆梦
发布时间: 2021-09-09 来源:

9月1日下午,知联会城建组在公用事业局活动中心开展“关爱环卫职工金秋助学”活动。市政协常委、知联会会长王新达,市公用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学春,城建组会员,结对环卫职工及受助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知联会副会长武传刚主持活动。

在发放仪式上,城建组向5名受助学生合计捐款11000元。自2016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以来,城建组共资助困难环卫职工家庭子女19名,累计资助善款46000元。2020年城建组荣获“五星级支部”,所获奖金全部用于助学捐赠。

王新达向大家介绍了知联会的基本情况,表示将携手公用事业局继续帮扶贫困学子,以多样的形式将助学活动传承延续。他寄语环卫职工及受助学子,希望他们把社会各界的关心变成动力,励志成才,心怀感恩,为家乡建设做出贡献。

张学春向受助学子提出三个“有”:一是有目标,以知联会会员为榜样,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二是有计划,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自身发展制定计划;三是有行动,学以致用,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助学活动结束后,公用事业局领导班子就公用事业发展与城建组会员们进行了探讨。城建组组长张旭峰表示,公用事业以服务为本,城市建设发展离不开公用事业。要做好基层调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继续扩大公用事业在社会层面的影响。

(知联会)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