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挺进主战场 画好同心圆】我市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9-08 来源:

9月6日下午,我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工作动员会在政府综合楼第六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宋新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主委(会长)、副主委(副会长)参加,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江阴市委常委会关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工作的会议精神,组织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十个严禁》动漫宣传片,参会人员签订了《民主党派换届工作承诺书》。

宋新春指出: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换届重大意义,增强换届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握新时代新要求,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重要实践;领会新精神新规范,是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发展的思想要求;迎接新形势新挑战,是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服务大局的政治任务。

二要领会精神要义,准确把握换届形势任务,提升换届工作的规范性严肃性。坚持政治准则,深化政治交接是关键点;坚持用人导向,推进班子建设是重点;坚持发扬民主,严格规范程序是着力点。

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准确把握换届工作要求,确保换届工作的顺利圆满。加强科学统筹,换届推进要全心全力;加强分析研判,思想引导要凝心聚力;加强沟通协同,各方配合要齐心协力。

(民主党派工作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