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党建引领 为盟而战 市委统战部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9-08 来源:

9月7日下午,无锡市委统战部、江阴市委统战部、江阴市委党校三方党建联盟签约仪式举行,无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侨办主任金卓青,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象忠、刘列,江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宋新春等参加。

仪式分设无锡、江阴会场,采用视频连线方式举行。会上,无锡市委统战部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江阴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江阴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签约结盟,并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列为联盟着力突破的首个攻坚难点。

宋新春表示,成立党建联盟就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统一思想认识,让基层党组织成为凝聚党员群众的“主心骨”;注重示范带动,让党员干部成为促推社会发展的“领头羊”;广泛动员群众,让各界力量成为助力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要以成立党建联盟为契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汇聚各方智慧,凝聚攻坚合力,发动广大党员为盟而战,在转型升级中争当先锋,推动全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金卓青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作用,构建结对帮扶、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市区两级党建新格局,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党建共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希望以签约仪式为起点,四个支部的党员干部站起来、跑起来、“燃”起来,不负韶华,奋力拼搏,努力把统一战线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攻坚拼抢的效能优势,以优良的作风迸发更大能量,以扎实的工作凝聚更广合力,奋力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时代答卷。

(理论宣传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