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挺进主战场 画好同心圆】喜讯!民建江阴市委财经支部获评五星级支部
发布时间: 2021-09-06 来源:

8月21日下午,民建江阴市委财经支部会员们齐聚会员之家,庆祝支部获评2020年度五星级支部。江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江阴市委主委张晓东,副主委俞军,秘书长耿澄娟出席活动。

张晓东向财经支部主委刘叶颁发了五星级支部荣誉证书,并向财经支部表示祝贺。对于支部的下一步工作,张晓东指出,希望会员们继续保持旺盛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稳固工作成果,再创新的辉煌。

会员们纷纷表示,获评五星级支部是对支部全面建设的肯定,将以此为起点,再接再厉,团结进取,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总结成功经验,争取再创殊荣。

随后,财经支部召开了半年度支委会议,总结了支部半年度工作,对超额完成任务的年轻会员詹烨及尽心尽责做好党派工作的会员进行了表彰,并部署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为高效高质地开展支部活动、完成目标任务打下基础。

(民建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