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挺进主战场 画好同心圆】“工改”怎么做?青阳这场“党政企”交流会有妙招
发布时间: 2021-09-06 来源:

8月27日下午,青阳商会牵头召开“党政企”交流座谈会,推进“工改”工作落实,助力工业园区升级改造,服务青阳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镇领导邱振海、冯亮、华林其、石子朝、刘明钧、朱丽霞和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镇党委书记邱振海指出,工业园区升级改造工作是推动江阴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是助力青阳高质量发展的全新动力,也是企业科学转型的重大机遇。“工改”快则青阳兴,“工改”成则青阳强。全镇上下要围绕“破解制约难题、推动产业升级、促进地方发展”三个方面,抢抓锡澄一体化发展机遇,强势推进“工改”工作。希望广大企业家要主动参与,积极配合,为“工改”的顺利实施发挥作用。

镇长冯亮解读了市级各类“工改”政策文件,着重就六类改造对象、八种改造模式进行了阐述。介绍了目前青阳工业园区升级改造的推进情况,就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阶段的工作思路进行了细致分析。

青阳商会会长薛洪权汇报了商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他表示,商会将打造新的平台载体,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促进交流学习,开拓企业视野,实现共同发展。

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万润印染、江特科技等企业结合“工改”相关文件要求,围绕加快企业转型、合理布局产业、完善惠企政策等方面进行交流。

会前,大家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杜小刚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牢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认真学习领会“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发展信心,抓住锡澄协同发展和“霞客湾科学城建设”的历史机遇,迎接挑战,乘势而上,做强做优,为大美青阳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