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挺进主战场 画好同心圆】民进江阴市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9-03 来源:

8月28日下午,民进江阴市委举办“永远跟党走,共绘同心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民进江阴市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副主委顾凤主持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邹鹏辉主讲。邹鹏辉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契机,从“伟力展示”“道路宣示”“精神昭示”“规律揭示”四个方面,分析中国共产党的制胜密码,回答“中国之问”“时代之问”“执政之问”“人民之问”,解读党为什么在重要的历史关头经得起时代考验,筚路蓝缕,兢兢业业,不负人民重托,铸就百年辉煌。邹鹏辉深入浅出,从个体经验谈到历史发展,从过去风云变幻谈到今天的繁荣与挑战。讲座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让会员深受启发。

邹鹏辉还鼓励民进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要凝心聚力,体现自身价值;要建言资政,磨炼履职能力。民进会员表示,将始终坚守“同心就是使命和初心,聚力就是信念和担当”的理念,加强服务意识,积极履职践行,永远跟党走,画好同心圆。(民进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