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挺进主战场 画好同心圆】无锡市台办主任严健媛来澄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 2021-09-01 来源:

8月27日上午,无锡市台办主任严健媛一行来澄调研台资企业江阴通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长泾镇党委书记薛建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负责人王熹陪同调研。

严健媛听取了江阴通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永南关于企业的生产经营、产业布局、资本市场运作等情况汇报。对企业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整合优势资源不断做大做强的做法表示肯定,鼓励企业进一步布局新材料和高分子薄膜材料,通过全方位创新不断向产业高端迈进,为推动两岸融合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她表示无锡市台办将继续用真心真情真诚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切实当好台商台企“娘家人”。

调研期间,金圆统一证券有限公司董事长薛荷与周永南董事长就开展合作事宜作了探讨交流。

江阴通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聚焦物联网、智能城市、消费电子、柔性显示、汽车、智能家电、机器人、医疗健康、节能环保等产业领域,已成长为领先的精密涂布功能性新材料和高分子薄膜材料的设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台湾金仁宝通过中华金控投资入股通利光电并运作,2016年10月在韩国上市,是我市台资与民营资本的融合典范。(对台工作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