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石榴花开暨阳城】江阴市民族团结促进会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9-01 来源:

2021年8月30日,江阴市民族团结促进会在市少数民族活动中心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邹宇伟,民宗局副局长李放,市民促会班子成员,少数民族代表等2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放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市民促会副会长、秘书长赵东(壮族):

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服务人民群众,充分发挥民促会和“红石榴家园”等平台载体作用,广泛开展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民族文化活动,为推动我市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无锡市伊斯兰教协会副秘书长、江阴市民促会副会长马福云(回族):

要以“十二个必须”为准绳,加强民族事务,做好本职工作,引导各民族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桥民促分会会长石树成(苗族):

要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充分发挥基层民促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少数民族同胞交往交流交融,带动身边的人员做好本职工作,回报党中央对我们的关怀。 

最后,邹宇伟强调,市民促会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配合民宗局做好全市民族事务工作。

一要深学细研,准确把握政策要义;

二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三要全面履职,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民族工作。(民促会)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