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挺进主战场 画好同心圆】华士镇商会的企业家们有话说
发布时间: 2021-08-25 来源:

8月17日,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华士镇迅速在商会微信群,以云课堂的方式传达学习。商会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会更加坚定信心决心恒心,正视困难问题挑战,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勇于创造、敢于担当,切实把党委政府对企业的深切关怀转化为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华士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共话发展谋新篇,凝心聚力再起航,在“挺进主战场,画好同心圆”的新征程上,商会企业责无旁贷,大有作为!

让我们听一听他们的心声吧。

李国良:华士商会会长、向阳集团董事长

杜书记强调要树立“像尊重科学家一样尊重企业家”,把企业家当成“自家人”,这句话让我们感受到了政府的温暖,极大增强了企业生存的希望和发展的信心。会议指出“发展集成电路产业,要坚持国际化和本土化相结合”,这对我们集团的发展起到了很强的引领和指导作用。向阳集团与新潮集团共同投资建设尊阳集成电路封测产业基地,总投资40亿元,达产后可形成年产200亿只标准化集成电路产品的产能,目前一期工程进展顺利。接下来,我们会更加坚定信心,朝着目标,心无旁骛地做好企业的发展,提升企业的品牌和质量,踏踏实实做大做强企业,为社会多做贡献。

李满良:华士商会副会长、华西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这次企业家座谈会非常有意义,给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让我们感到既暖心,又有信心。无锡和江阴市委市政府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了广阔的发展机遇,我们华西改革再出发,有决心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一是增动力,把内部建设好;二是增活力,团结一致埋头干;三是增实力,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周爱明:华士商会副会长、天华纱业集团董事长

学习了杜小刚的讲话,让我充分认识到肩负的责任和不断发展的重要性,天华纱业集团将以此次重要讲话为契机,树立长远的战略眼光,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唯有把企业做大做强,才能有回馈社会的能力。

赵建明:华士商会副会长、标榜集团董事长

杜书记的讲话,站位高,感情深,表达了对企业家的尊重关爱,提出了对企业健康成长的殷切希望,坚定民营企业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信心,激发了企业家们战胜困难、搞好经营的干劲。对我们企业来说,一是在党的领导下,珍惜大好局面,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二是坚持“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的方向,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持续加大新能源技术和业务的投入,在全球范围内持续拓展新能源业务客户,做出应有贡献。

赵正洪:华士商会副会长、振宏集团董事长

作为华士商会副会长,我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握方向、找准坐标、精准定位,从国家战略出发,从推动社会进步出发,从企业发展大局出发,把彰显使命和担当作为企业发展的风向标,引导企业把实体做优,把制造业做精,把“经济”这块蛋糕做大,在江阴“南征北战、东西互博”战略行动中展现华士担当。(华士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