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挺进主战场 画好同心圆】新阶层汇聚“新”智慧 “新”力量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21-08-25 来源:

8月17日,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全市各级新联会积极组织传达学习,认为杜小刚的讲话充分展示了无锡市委不断健全完善政策措施,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的坚定决心,体现了对全市广大企业家的关爱尊重,坚定了企业家们心系无锡、植根无锡、助力无锡的信心。未来,施展才华、实现抱负的舞台更加广阔,让我们汇聚“新”智慧,凝聚“新”力量,开启新征程!

下面,让我们来听听来自新联会的“新”声吧!

朱澄:江阴市新联会理事、华士镇新联会会长、江阴市传澄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杜小刚的讲话充分表达了对企业创新发展的鼓励,对企业家的尊重和肯定,让我们心潮澎湃,信心倍增。传澄从传统轻纺业走到现在,经历了十年变革,一直奔跑在科学转型的路上。2018年6月江阴市传澄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开发了自己的社交电商平台。2020年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无锡市雏鹰入库企业。2021年成为无锡市瞪羚入库企业。未来,我们要紧跟时代步伐,坚持创新发展之路,加强品牌建设,展现新阶层人士的新形象。

朱源:江阴市新联会会员、江阴塞特精密工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无锡市企业家座谈会的召开,为企业发展打了气、鼓了劲。塞特精密2020年国内市场占有率达70%,行业排名第一,国际排名前五。江阴市的营商环境优越,企业将大力弘扬“四千四万”精神,以“专精特新”为目标,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搭建创新平台为抓手,加强研发适应市场发展需求,打造高精度高强度小模数齿轮刀具行业全球领头羊,为江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符宇强:申港街道新联会理事、江阴优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通过学习,我深刻感受到政府是企业发展的护航者,是企业成长的坚强后盾。优燃科技是一家致力于节能减排的科技型企业,今年入选无锡市雏鹰入库企业,我们会再接再厉,坚持创新,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引进和培养优秀青年人才,加强全球技术交流,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助力于双碳目标的实现,为江阴科技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知新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