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挺进主战场 画好同心圆】祝塘镇新联会开展“生态文明日”广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23 来源:

今年江阴市人大通过决议,将每年的8月15日定为 “生态文明日”,8月17日上午,祝塘镇新联会在祝塘世纪公园广场开展“江阴生态文明日”广场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喜迎首个生态日,全民共建新时代”为主题,通过发放资料、设置展板、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环保理念、倡导绿色文明,引导群众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爱心企业古茗、倾柠鲜奶工坊、R&B珍奶等也积极响应号召,提供绿色助力,活动期间祝塘居民自带杯去店铺消费,即可立减五元,以生动、“接地气”的方式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渗透到每个人心中。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社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新联会成员凝心聚力的作用,广泛宣传环保理念,呼吁更多的祝塘居民群众主动参与到保护生态环境中来,用爱心去关注生态环境,用热情去传播环保理念,用行动肩负起环保重任!(祝塘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