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领导走访调研侨企
发布时间: 2021-08-19 来源:

8月18日,江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宋新春实地走访江阴市侨企——阳光卫生医疗科技江阴有限公司、无锡佰翱得生物科学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侨企运营、科技创新、人才招引等方面情况。

江阴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正贤,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冯明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王熹,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常惠琴等参加调研。

——走访调研阳光卫生医疗科技江阴有限公司

宋新春走进阳光卫医生产车间和展厅,仔细听取江阴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阳光卫医总经理孙瑜介绍了企业在产品研发、质量认证、项目投入上的情况,鼓励企业要加强与科研院所合作,推进产学研发展,加快技术产业化、应用化。

——走访调研无锡佰翱得生物科学有限公司

来到佰翱得,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生物化学博士、江苏省人才创新创业促进会双创人才分会会员、佰翱得总经理吴家权汇报了公司在冷冻电镜解析、人才引进及与国际药企合作的情况。宋新春查看了公司研发实验室,勉励企业要发挥自身在细分行业领域的优势,加强攻关突破,以高质量的服务为源头创新客户创造价值。

在走访调研中,宋新春指出:

一要聚焦创新提质。做好企业技术创新文章,强化提升创新能力,以企业为主体,联合高校和研究机构组建创新联合体,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二要聚焦招才引智。发挥欧美同学会等组织在国际交流、人才资源上的独特优势,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江阴创新创业。

三要聚焦服务保障。围绕“人向往之”的宗旨,整合科技人才政策,让人才少跑路、数据多跑路,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更贴心温馨服务。

 

(侨办、高新区)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