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筑强正能量 画好同心圆】周庄镇走访慰问乡贤家属
发布时间: 2021-08-16 来源:

日前,周庄镇党委书记吴广、组织委员倪玉莲、统战委员赵雯一行走访慰问了在外乡贤王文杰的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并通过他们向远在深圳的乡贤带去家乡的问候。

王文杰,毕业于南京大学,现任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在王文杰家的露天小院里,吴广与王文杰的父亲老党员王洪国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大家一起分享成长经历,回忆周庄乡情,满怀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吴广仔细了解了王洪国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关照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优秀的人才;叮嘱部门、村两委要进一步关心关爱乡贤家属,帮助他们协调解决疫情带来的不便;也希望在外乡贤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发展,为江阴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洪国说,儿子虽然常年在外,但对家乡充满感情,会挤出时间回家看看,他第一时间拨通了王文杰的电话,把镇里的关心与期许传递给了儿子。

多年来,周庄镇不断丰富完善海内外乡贤资源,逐步完善乡贤信息库,建立动态管理制度、联系联络制度、关心关爱制度,充分发挥乡贤在产业发展、人才引进、社会治理等方面的优势,为乡贤投资家乡、反哺桑梓畅通渠道,助推周庄发展迈上新台阶。(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