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领导专题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 2021-08-13 来源:

8月12日,江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宋新春实地走访调研江阴市台资企业。江阴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正贤,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柳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熹、部务委员程晔等参加调研。

宋新春先后走访调研了信邦电子、瀚宇博德、见龙机构等重点台资企业,详细了解台资企业发展经营情况,积极协调处理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走访调研信邦电子有限公司

在信邦电子,企业负责人刘叶详细介绍了企业全球化布局战略,汇报了两年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在社会责任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宋新春鼓励企业要加大技术研发,加快升级改造,促进产业向更高端发展,向“微笑曲线”两端攀升。

——走访调研瀚宇博德科技(江阴)有限公司

来到瀚宇博德,宋新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史及后续发展规划,对瀚宇博德进入全市纳税企业前十名榜单,为江阴经济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在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后,对于企业如何做好人力资源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鼓励企业做好设计研发内功,与高职院校加强合作,继续为江阴发展做出贡献。

——走访调研见龙投资有限公司

在见龙机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见龙机构在全球EPS产业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在社会公益方面作出的贡献。宋新春对于见龙机构把握国家经济发展机遇,响应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助力陕西延川的同时,实现企业自身发展这一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做强总部经济,打造先进示范。

在走访调研中,宋新春指出:

在疫情肆虐全球的形势下,江阴台资企业稳中有进,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一要把好关口,台企要严抓严管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防疫制度,防疫工作只有防在先,才能控得住。

二要把好方向,台商要同心同向助力以商引商。台资企业的发展是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的,要挺进主战场,实现大作为。

三要把好服务,政府要贴心暖心优化营商环境。不论是人才招引还是企业困难协调,相关部门都要主动作为,秉持澄台一家亲理念,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台办、高新区)

 

 

打印】    【 关闭